close
我于9月21日12點開始,
開始發泄.
開始剪頭髮.
剪到了22日2點.
先把劉海剪短了
再把劉海剪成斜的
然後,我後面的頭髮都沒了



结果今天在学校
认识我的人都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
我不认识的人也默默地从我身边走过

只是我不认识的人竟然会突然回头说:“剪头发了!”
而认识我的人.....


有一个初二的小妹妹非常好
说我的头发像樱桃小丸子
可是有紧接着补充:像监狱里的人..
真神奇.!
我以后不想和这个人讲话了!!!


还有那个被我称为:“黑挫挫矮哆哆”的人
竟然跑过来
对着我的头说:“我靠”
-  -        我还我操叻
真神奇.!
我以后也不想和这个人讲话了!!!


于是
我现在大大地纠结中
看看
眉毛都拧成了一团


今天唯一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是
我和小毬毬讲话了
對話如下:
我正纠结着呢
突然
车干大喊一声:“同学!”
小毬毬应声回头
我尴尬....
于是
展开花痴般灿烂的笑容:“嗨~”
她很莫名的回我一句:“嗨。。。”
然后我继续我的花痴般灿烂的笑容
她继续莫名:“你有什么事吗”
我激动道:“你.你.你的匡威!!!”
小毬毬:“我的匡威怎么了?”
对阿   怎么了
真神奇.!
“你的匡威是在哪里买的?”
“在匡威的店里买的”(竟然被我预测到了   -O- v)
我幼稚的装作恍然大悟
然后她竟然问道:“你的头发哪里剪的?”
我骄傲的挺起胸膛:“我自己剪的~!”
(我应该回答理发店里剪的)
然后她瞬间冷掉了..
然后走掉了....
我在那边激动地想在跑道上立马裸奔起来









耶.......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terb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